close

藺草文化館裡展示過去鄉村的農具,對歆歆而言,大概只能看展示用具吧!現在很難有地方可以去體驗真正的農村生活了~

DSC_0617.JPG

今天是受到爸拔的好友James的邀請到他家去作客,James的家在好山好水的苗栗苑裡,我們下午到,爸拔和James去辦事情,James建議我們可以去他家附近的愛情果園採蕃茄,沒想到他家就在藺草文化館附近,而愛情果園就在藺草文化館不到200公尺的地方,今年五月的時候曾和景婉帶著佳徹和歆歆一起去苑裡藺草文化館看彩繪稻田,竟然沒發現愛情果園這個好地方!

愛情果園裡的甜椒好漂亮喔! 這裡的甜椒和蕃茄都是有機的哦!入園免費,只算採果的錢~

DSC_0648.JPG 


歆歆第一次採蕃茄,蕃茄也是歆歆很喜歡的蔬果,不過,很少她不喜歡的蔬果,這是媽媽自豪的地方,一點都不挑食的寶貝,這裡很乾淨,很多人帶小朋友來採果,很不錯的體驗,應該常帶寶貝來這些地方!

DSC_0667.JPG 

這裡的蕃茄種類很多,有長的、圓的、黃的、紅的、大的、小的,超可愛!

DSC_0669.JPG


DSC_0674.JPG 

雖然知道苑裡很多好玩的地方,但不知道竟然有這個好地方,採完甜椒和蕃茄,去付錢時,服務人員切甜椒和小黃瓜沾梅子粉給我們吃,天啊!真是人間美味,第一次吃到甜椒這麼甜,小黃瓜也是超好吃的,第一次可以把甜椒和小黃瓜當水果吃,這裡的服務人員也是很親切,在等爸拔來接我們的同時,服務人員請我們吃自製的蛋糕,也好好吃哦! 因為有濃濃的人情味在裡面!

晚上我們就到James家作客,當然也是豐盛的一餐,James媽媽的手藝超讚,還有她自已醃漬的梅子,實在是有夠入味的,歆歆一邊吃飯,一邊表演唱歌還帶動作,增添晚餐熱鬧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