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開始嘍! 老師在講解一些基本的技法, 可是歆歆妳在幹嘛啊?~

  這是歆歆第一次玩陶土,剛碰到陶土歆歆就說"手手髒髒的,媽媽擦擦",真是三條線,承睿和佳徹都認真的聽陶土叔叔講解,只有歆歆聽沒兩分鐘就不安份的開始勘察這個新環境,真是好笑,不過我還滿喜歡這裡的環境,窗戶看出去都是綠油油的,還有高鐵經過,之前就想要讓歆歆玩陶土,不過一般的教室都是在馬路邊,空間就是小小的教室,這裡的空間不算大,但是卻感覺很舒服,尤其是視野,教室外就是稻田,還有三合院,在這種環境下玩陶土才有回歸自然的感覺,真感謝景婉帶我們來這裡上課。

終於開始進入狀況了!

 

好可愛的雪人喔! 原來是媽麻做的~

 為了讓歆歆能夠把注意力放在陶土上,我努力的作東西吸引她,希望她多玩一下,這對她小肌肉的發展非常好,多一點靜態的活動訓練專注力和耐心,和玩伴一起玩就更開心了。

歆歆玩的可開心的咧!

 

佳撤, 牛奶好喝嗎?!

 

小帥也很認真的在搓陶土!

 

大家都玩的很起勁喔!

 

原來玩的最開心的是媽麻!!!

 

玩完了洗手手, 我們是愛乾淨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