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東車站旁的藝術園區

 09040303.jpg

今天的西班牙文課是戶外教學,其實也是讓歆歆順便出去走走,我們和老師帶歆歆去坐內灣小火車,這不是第一次坐,不過第一次發現旁邊的藝術園區,才開建好沒多久,還沒正式開放,在等火車的時間,我們就進去走走看看,發現裡面整理的還不錯呢!

09040305.jpg

09040306.jpg

寬敞、乾淨的空間,我們在裡面悠閒的散步,老師也在這裡教歆歆幾個西班牙文單字,看到蝴蝶就教她唸蝴蝶的西班牙文,看到鳥就教她唸鳥的西班牙文,一路上都可以看到就可以一直重覆唸,一點也沒有上課的感覺吧!

 

歆歆給阿媽抱,和老師合影

09040307.jpg

今天的重點是坐火車,火車這個字當然要教囉! 在火車上,歆歆用西班牙文數數,從1數到15,老師聽了非常開心,歆歆是有學到的哦! 每次上課,歆歆總是像是在玩一樣,常常都不配合老師唸,老師當然很難確定她到底聽進去了沒,聽到歆歆自已唸,老師可開心了。

09040312.jpg

 

中餐我們就在內灣戲院內用餐,其實我們家還滿喜歡這家餐廳的,因為菜還不錯吃,氣氛也很好,還可以看到懷舊電影,這次看到的是"魯冰花",聽到這首歌的主題曲,歆歆就目不轉睛的一直看,不知道是不是看到愛畫畫的小孩覺得很有趣。  

09040317.jpg

 

Date: 2009-04-03

課程目標:

這星期的課程是戶外活動-坐小火車到內灣

1.   複習數字1~15: 1 Uno 2 Dos 3 Tres 4 Quatro 5 Cinco 6 Seis 7 Siete8 Ocho9 Nueve10 Diez 11 Once 12 Doce 13 Trece 14 Catorce 15 Quince

2.   複習五官: cara、眼 Ojo、耳 Oreja、鼻 Nariz、嘴 Boca

3.   交通工具: 火車 Tren

4.   植物: Flor Árbol

5.   動物: 蝴蝶 Mariposa、鳥 Pajaro

  

教具準備:

 

課程流程:

隨興,路程中的景緻,就是我們上課最好的教材了

 

 

4/10 停課一次,因為媽媽生病了,沒辦法陪同上課

 

Date: 2009-04-17

課程目標:

1.   複習數字1~15: 1 Uno 2 Dos 3 Tres 4 Quatro 5 Cinco 6 Seis

 7 Siete8 Ocho9 Nueve10 Diez 11 Once 12 Doce 13 Trece

 14 Catorce 15 Quince

 

2.   數字: 16 Dieciseis17 Diecisiete18 Dieciocho19 Diecinueve20 Veinte

 

3.   反義詞: Largo、短()Corto、高Alto、多Más(英文more)、少 Menos(英文less)、多Mucho(英文many)、少Poco(英文little)

 

4.   複習反義詞: Grande、小Pequeño

 

5.   其它: 腳踏車Bicicleta、鞋子 Zapato、一樣 iqual

 

P.S 西語中 大多也都用Corto,但講小矮人就會用 “ Enano”

 

教具準備:

1.   積木

2.   大球、小球

3.   反義詞繪本

4.   腳踏車

 

課程流程:

1.   玩積木,拿不同長短的積木來比較,堆積木呈現高、矮

2.   玩球複習數字和大小

3.   在庭院騎腳踏車

 

 

 課程目標:

這星期的課程是戶外活動-苗栗三義"綠葉芳舟"

 

 

 

 

Date: 2009-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