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8.jpg 

▲2009.12.24 聖誕前夕,為孩子們佈置的聖誕Party場地

承叡媽媽提供家中一角,給孩子們佈置聖誕Party的場地,聖誕樹及所有的裝飾品都是從香港空運回來的,非常的感謝承叡阿公提供這些東西哦! 在前一天,我和承叡媽媽花了一個下午,佈置這個場地,只為了給孩子有個難忘的聖誕前夕,讓孩子很有氣氛的過節,聖誕節當然少不了禮物和聖誕老公公囉!

 

2752.jpg 

▲甄甄和歆歆已經迫不及待的在選禮物了

來參加party的媽媽都會準備一份禮物,放在樹下,最後再讓小寶貝們一人帶一份回家,看到小朋友們這麼的開心我的心都開心了起來,辛苦的佈置場地,最好的回報就是孩子們開心的笑容。

 

2756.jpg 

▲先來個聖誕節故事吧,每個人都帶著可愛聖誕帽! 

我帶來本有關聖誕的繪本,吸引小朋友注意的好方法就是說故事啦! 在這樣的環境下講有關聖誕節的故事,真是超有氣氛的ㄝ~

 

 2762.JPG 

▲可愛寶貝們的合影

 

 2769.JPG

▲換承叡媽媽上場說故事囉!

趁寶貝們專心的聽故事時,我偷偷的準備進行下一個高潮節目,就是聖誕老公公要上場囉! 在徵求不到自願者當聖誕老公公的狀況下,就請歆歆的阿公來啦! 雖然這位聖誕老公公實在太瘦了,不過沒辦法,找不到合格體型的聖誕老公公,就找個年紀看起來像聖誕老公公的囉!歆歆的阿公配合度一流,穿上199元的聖誕老公公服裝,也是很像的啦!  

 

2772.JPG 

▲歆歆的阿公是聖誕老公公,阿媽是糜鹿,不錯吧! 完美組合~

感謝承叡媽媽也邀請歆歆的阿公、阿媽來哦! 讓阿公、阿媽分享寶貝孫女的快樂,阿公阿媽也替我們這個party創造高潮,當聖誕老公公出現時,所有的小朋友們都張大了眼,哇~ 聖誕老公公真的來了ㄝ,小朋友們開心的圍了上去要聖延老公公的禮物,只有歆歆坐在原地,一直看著聖誕老公公,問她,為什麼不去找聖誕老公公呢? 歆歆說,那是我阿公,哈哈哈~ 完全騙不過。

 

2779.jpg 

▲聖誕老公公發禮物囉! 小朋友要排隊哦! 

 除了歆歆外,所有的小朋友都以為是真的聖誕老公公哦! 超可愛的~

 

2819.JPG

▲媽咪們開心合影

看媽媽的笑容就知道孩子們有多開心了吧! 

 

2822.JPG

▲歆歆的聖誕禮物

聖誕老公公發完禮物後,就和小朋友說再見了,小朋友還開心的說再見,最後就是發禮物了,給小朋友抽號碼牌,按照順序選禮物,吃糖果,今年的聖誕節寶貝們幾乎都三歲了,這樣的活動辦起來就很好玩,明年可以安排更多更好玩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