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渡假村1.jpg

西湖渡假村-台灣太鼓表演,電音三太子也會哦! 超級台灣味

一知道西湖渡假村有中日太鼓表演,迫不及待的就上網去買票,買到199元的優待票,這個價錢還不錯,可以在園內玩又可以看表演,歆歆不是第一次看太鼓表演,她2歲多時有去看過日本太鼓劇團-童話太鼓,不知道她記不記得,應該忘了吧!  去到西湖渡假村看表演的地方,其實滿熱的,當表演開始時,歆歆其實沒有很喜歡,聲音太大聲了,不過歆歆還是一直盯著看。

西湖渡假村2.jpg

西湖渡假村-日本太鼓表演,穿和服和丁字褲! 超級日本風

 日本太鼓表演是我們下午才看到的表演,一看到服裝,歆歆就很好奇,她看到穿丁字褲表演者就說"媽媽,他沒穿褲子",我就向她解釋那是日本人穿的丁字褲,順便告訴她,這些人都是日本人,女生穿的是和服,這兩場表演讓她看到兩種不同國家的文化特色,真棒。

西湖渡假村3.jpg

西湖渡假村裡的步道很美哦!

   

西湖渡假村4.jpg 西湖渡假村5.jpg

步道中還有十二生肖的可愛石像

這裡的步道,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走走,不過還是春、秋天來比較好,夏天還是太熱,還好這天是陰天,比較涼一點,一路上還有十二生肖的石像,歆歆堅持每一個都要照到,大概是之前有講過十二生肖的故事,唸起十二生肖還真是滾瓜爛熟呀!

 

西湖渡假村6.jpg

在園內還有經典卡通的模型,最吸引歆歆的"湯姆歷險記"

爸拔平常都會編故事講給歆歆聽,就常講到樹屋,歆歆超愛爸拔編的故事,所以一看到這個樹屋的模型,眼睛都亮了,爸拔告訴她那是"湯姆歷險記"的故事,這也是我和爸拔小時候都愛看的卡通,還真懷念。

 

西湖渡假村7.jpg

園內的可愛小火車

 

西湖渡假村8.jpg

園內還有這個大氣球體,小朋友可以進去玩的

1.jpg 

歆歆現在最愛的卡通

園內的小火氣、遊園車和小朋友可以進去玩的,這些都不用錢,歆歆本來不敢進去這個大氣球體,不過後來看到小朋友都排隊要進去玩,她就跟著進去了,這是她第一次玩這種東西,她完全沒機會爬起來,因為有比較大的小孩一直滾,所以歆歆就在裡面被滾來滾去的,很害怕小朋友壓在她身上,還好沒有,她玩得還滿開心的。

回來後,歆歆一直要爸拔講湯姆的故事給她聽,爸拔都要編不出來來,就乾脆找"湯姆歷險記"給她看,到現在她已經全部看完了,而且在看第二次了,因為家裡吃飯有看電視的習慣,為了不讓歆歆看我們看的電視,她自已看一台,大人看一台,知道這是壞習慣,不過沒辦法,大人自已都有這樣的壞習慣,怎麼要求小孩吃飯不要看電視呢? 不過歆歆一天唯一可以看電視的時間就是吃飯時間,而且看的是我準備的DVD,這樣就可以自由控制時間了,本來以為她會看不懂就不想看了,結果愛的不得了,本來去西湖渡假村是要給她看太鼓,沒想到意外收獲是引起她對"湯姆歷險記"的興趣,之前她很喜歡看龍貓(在costco買的),現在她也喜歡看宮崎駿其它的故事書,已經看完了"龍貓"、"魔女宅急便"和"神隱少女",喜歡閱讀這麼長的故事是好事,不過,真是辛苦我這個媽了,因為唸完一本宮崎駿的故事書至少要40分鐘,書有1.5cm厚,真是累死我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