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ys.jpg

歆歆1.5ys時,和大海的第一次接觸 - 苗栗後龍牽罟活動

歆歆1.5ys時,苗栗後龍正好有牽罟的活動,這種活動我自已也從來沒有參加過,很好奇是什麼,也想讓歆歆有這種特別的生活體驗,就七早八早和朋友帶著歆歆去苗栗後龍參加牽罟的活動,不過那時候她還很小,早上7點就出門,到了海邊,歆歆一點也不興奮,因為她很累吧! 加上大太陽天氣又熱,她還搞不清楚大家到底在幹嘛呢!

 

07-31新月沙灘.jpg

新月沙灘海洋音樂祭

早上辦完父親節的活動,下午回去睡個午覺後,傍晚就帶著歆歆去新月沙灘玩,剛好碰上海洋音樂祭的最後一天,天啊~ 真是人山人海,還有一些沙雕,因為交通管制,我們沒辦法停車停的很近,走到海邊又要穿過人群,到了沙灘太陽剛好要下山了,玩的一點都不盡興,歆歆一直想繼續玩,可惜天黑了,玩不到40分鐘就要回家了。

 

08-01新月沙灘.jpg 

新月沙灘盡情的奔跑

在海洋音樂祭結束的隔天,我們又來了,因為前一天玩不夠,這次歆歆和喬軒姐姐就玩得超開心的,倆個人玩到全身溼,還脫到只剩小褲褲,奇怪的是,在泳游池有水噴到歆歆的臉,歆歆就會一直要擦掉,結果到了海邊,她反而一點都不怕海水,還說"海水鹹鹹的",笑得花枝招展的,在海邊就趁機會陪她唸一下童詩"海邊"

大海藍藍,漁船點點,浪花朵朵,夕陽片片;

貝殼顆顆,躺在海邊,畫畫唱歌,想念夏天。

在這種情景下,歆歆應該更能體會這首童詩吧!

沙灘,下次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