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宅在家玩5.jpg 

8/2去蘇荷美術上體驗課的作品

前幾天帶歆歆去蘇荷美術上免費的體驗課,老師把紙袋攤開給小朋友們塗水彩,攤平後讓小朋友用滾輪把顏料均勻的塗在紙上,之後再用不同的顏料畫上去,還畫上一些線條,歆歆覺得很好玩,玩的非常的開心,回來後請爸爸噴上透明漆保護,歆歆隔天一早起床就去拿著這個紙袋要裝東西,真是好笑。

 

08-05宅在家玩3.jpg

 

08-05宅在家玩4.jpg

依樣畫葫蘆,來畫紙袋吧!

拿牛皮紙袋拆開後就給歆歆畫,底色歆歆選了天空藍,還好,不再是綠色或黑色,她總是喜歡選綠色或黑色畫畫,作品常常都是暗暗的顏色,在底乾前的空檔時間,拿了車型的開關木板和各種豆子,就給她作豆豆車吧! 乾了後再選別的顏色畫上線條,覺得她亂畫一通,不過作起來也很漂亮,呵~

 

 08-05宅在家玩.jpg 

08-05宅在家玩2.jpg

十幾種豆子貼在開關板上也很可愛哦!

就這樣,宅在家的下午就這樣渡過了,其實宅在家作的作品很多,應該來好好作一下記錄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