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_10宅在家1.jpg

8/9 試上白雪老師美術課

昨天早上本來應該要去上音樂課,不過這週停課,所以就帶歆歆去試上白雪老師的美術課,老師先講"好餓的毛毛蟲"這本繪本,這本繪本在我家有三種語言的,中文、英文和西班牙文,不過已經很久沒拿出來看了,白雪老師很會講繪本,上課的孩子都很投入,講完後就拿已經剪好的圓形紙和彩色貼紙給小朋友作毛毛蟲,彩色筆讓孩子們畫毛毛蟲的腳,歆歆也玩的很開心。

 

08_10宅在家2.jpg

8/10 早上宅在家作毛毛蟲,先作一片葉子,再用小保麗龍球作毛毛蟲

早上本來有捏塑課,不過已經上完了,所以今早在家沒事,也拿"好餓的毛毛蟲"出來看一下,再來作隻毛毛蟲吧!  先用厚紙板剪出葉子形狀,再用桿好的樹脂土貼上去,再作上葉脈,一片葉子就完成了,再把各色樹脂土包小顆的保麗龍作身體,然後作腳黏到身體上,再黏到葉子上,毛毛蟲就大工告成了。

08_10宅在家3.jpg 

毛蟲吃東西囉!

把之前上捏塑課的作品和在家作的各種水果、蛋糕出來給毛毛蟲吃囉! 這些都是歆歆的玩具,都是自已作的,宅在家也是很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