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8_12宜蘭羅東小吃3.jpg 

羅東小吃-香廚臭豆腐

 今天一早起床就帶著歆歆跟著亞瑟媽和學生們去苗栗造橋的將軍鮮乳工廠參觀,不過,那裡實在是沒什麼看頭,後來還去了一個小牧場,讓小朋友們去餵餵羊和乳牛,中午就回家了,下午的重要行程就是要去宜蘭羅東玩囉! 拜雪隧之賜,讓我們只要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從新竹到宜蘭了,不然要花很久的車程還真是懶得去,下午3點多出門,到了羅東快5點了,歆歆也在車上睡了一覺了,第一站就是先去吃點心,吃我和爸拔思念很久的臭豆腐啦!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真是好吃極了…,不過歆歆一口都沒吃,她沒興趣,只吃了幾口米粉粳,這樣也好,不太希望她這麼小就愛吃這種東西。

 

2010_08_12宜蘭羅東運動公園1.jpg

2010_08_12宜蘭羅東運動公園2.jpg

羅東運動公園

吃完就去走走囉! 下午5點多快6點,太陽也不會這麼的大,那裡真的好美哦! 真是羨慕宜蘭人有這麼棒的公園,新竹不是媒體口中最幸福的城市嗎? 為什麼連一個像樣的大公園都沒有呢? 真不知道新竹人在幸福什麼~ 

  

2010_08_12宜蘭羅東小吃1.jpg

2010_08_12宜蘭羅東小吃2.jpg

羅東"友香小吃"吃晚餐

三、四年前來宜蘭玩時,看到這家店很多人,全家就進去吃看看,這是一家看起來非常普通的快炒店,但是吃了它的菜後,卻讓我們思思念念到今日,來到羅東,當然要去吃囉!  我們一家四大一小竟然點了9道,冷筍和高麗菜沒有拍照,不管那一道都是超級美味的,好吃到不行,總共才1150元,非常的經濟實惠哦!  唯一的缺點是店內沒有禁煙,有人抽煙的話就很臭…

 

2010_08_12宜蘭羅東小吃5.jpg

羅東夜市

 吃完晚飯,就要去吃甜點了,去吃我們思思念念的花生雪花冰了,這家雪花冰是在羅東夜市裡,剛好去逛夜市吃雪花冰,這是爸拔的最愛。 伴著音樂聲和煙花的羅東夜市真的好熱鬧、好美、好好玩哦!

 

2010_08_12宜蘭民宿1.jpg

 

宜蘭"水雲山莊"民宿

逛完夜市吃完冰已經10點多,就要到民宿休息了,歆歆一直說要去Motel,上次去南部旅行時,有住Motel,她覺得很好玩,我說"今天住的是民宿不是Motel,Motel的車子是可以開進去的,民宿不行",還真難解釋,不過,她都是很興奮,住在外面覺得很好玩,洗完澡也快12點了,歆歆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她還沒睡著,老媽我已經累得昏睡過去了,明天又要玩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