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_08_19國泰玻璃工廠1.jpg

國泰玻璃觀光工廠-漂亮的琉璃作品

今天又跟著亞瑟媽和學生們去玩了,說也奇怪,歆歆現在和大哥哥、大姐姐們在一起就會排隊,跟著隊舞走,多多參加這些活動真好。  今天是來到頭份的國泰玻璃觀光工廠,可以參觀玻璃製作過程,也可以玩DIY,第一次來玩,真是不錯的體驗。

 

2010_08_19國泰玻璃工廠2.jpg

解說人員正向孩子們解說坩鍋

 

2010_08_19國泰玻璃工廠3.jpg 2010_08_19國泰玻璃工廠4.jpg

開始製作器皿囉!

小朋友都看得津津有味的,歆歆也都很乖的看完,之後還參觀了工廠,作玻璃的器具,不過這些歆歆就沒興趣了。

2010_08_19國泰玻璃工廠5.jpg

小朋友最開心的DIY活動開始囉!  

每位小朋友都有一份材料,有一個玻璃容器,一包五彩琉璃珠,一瓶保麗龍膠,可以把琉璃珠黏在玻璃上,作完還給小朋友一人一隻鬥魚,可以養在玻璃容器內的。

 

2010_08_19國泰玻璃工廠6.jpg

歆歆的作品和小魚

那裡也有賣各種顏色的琉璃珠,三包100元,我花了200元買琉璃珠,有空也要來裝飾一下我家的玻璃瓶,呵呵~ 媽媽也很想玩的啦!

每一次帶歆歆出門,只要是歆歆沒看過或沒玩過的,我都很開心,因為她又多了不同的生活體驗,智慧的累積就來自於不同生活經驗的刺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