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babyboss1.jpg

台北京華城BabyBoss一日遊行程

今天歆歆和承叡、毛家老大一起去BabyBoss玩,這是第一次去玩, 就玩了10項,承叡媽說她來這麼多次,這是第一次玩這麼多項目,呵呵~ 那我們的運氣真好,因為今天沒什麼人,時間接的很順,歆歆一進去就兩眼發亮呢!

 

10-13babyboss2.jpg

第一個行程航空公司當機長

剛去時還搞不清楚遊戲規則,一進去拿到場次預定表,有經驗的承叡媽就先帶我們去玩第一個航空公司,有兩種空服員和機師可以選擇,三個寶貝都選機師,每個場次都有固定的時間,都要先排隊,我們排了後,就來了一團幼稚員小朋友一起來玩,這如果人少還真的不好玩,有人當機師,有人當空服員,時間一到,就有專人帶小朋友進入解說室,解說及換衣服,令我驚訝的是,我覺得那些專人看起來沒有什麼帶孩子的經驗,但是,小朋友似乎著了魔一樣,都很聽話,我想這個環境營造的氣氛非常好,小朋友都覺得很新鮮,當小朋友換完衣服出來,乖乖的排隊上飛機,真的好可愛哦!  只可惜歆歆沒當空服員,當空服員寶貝的媽媽都可以拿到一張登機證,就可以上飛機讓空服員服務了,我們只能從外面的螢幕看他們裡面的狀況,雖然短短的25分鐘左右,不過這種體驗還真的很難得。

 

10-13babyboss3.jpg

10-13babyboss4.jpg

第二個行程消防局當消防員

在三個寶貝當機長時,和承叡媽就開始研究每個場次的時間表,讓孩子們不會浪費時間等待,剛好今天人也不多,所以也不用擔心排不到,航空公司一結束,就立刻帶寶貝們到消防局去,時間剛好,而且也沒有,後來只有有一個哥哥加入,總共四個小朋友一起玩,承叡媽說其實這也要人多才好玩,不過,真的人太多可能又排不上,真是兩難呀! 我發現這裡並不是只有硬體精緻,講解的人也都會講解一定的知識給小朋友,一開始就先介紹滅火器,再來就讓小朋友從柱子滑下來,之前有帶歆歆去參觀過消防局,也有這個設備,這次是讓小朋友自已體驗一下,雖然長度差很多,呵~  接下來就上車,開到另一個地方,開始滅火,滅火完後再上車回到原本的地方。

 

10-13babyboss5.jpg

第三個行程皇家儀隊當遊行表演者

這個行程,小朋友被帶進房間內很久,一直都有聽到小朋友在裡面玩樂器的聲音,原來是在裡面練習,一出來真是令人驚豔,一群小小孩的遊行隊舞,超可愛的,承叡媽說如果現場人多的話,一邊遊行,一邊的大人就會拍手叫好,讓小朋友很得意,回到家,我問歆歆她覺得什麼工作最好玩,她就說遊行表演者,果然有得意的感覺,一結束,就趕快讓三個小朋友吃中飯,他們只有40分鐘的吃飯時間,因為要趕下一個行程啦! 

 

10-13babyboss6.jpg 

第四個行程冰淇淋屋當冰淇淋銷售員

這個行程就只有他們三個人了,不過這個人少也可以啦! 解說員先告訴他們冰淇淋儲存的溫度及適合食用的溫度,讓他們自已去拿甜筒來挖冰淇淋,其實不知道到底有聽有沒有懂,但是三個開心的是最後可以吃冰淇淋。

  

10-13babyboss12.jpg 

第五個行程採礦場當礦工

礦工,這個詞我從來沒告訴過歆歆,繪本裡也沒有相關的故事,本來還在想她到底能不能了解這個工作的內容,後來想到她愛看的湯姆歷險記裡,湯姆和哈克有去挖金子,淘金的橋段,我就告訴她等一下要當礦工挖金礦、淘金像湯姆和哈克一樣,希望她能體驗礦工的工作環境。

  

10-13babyboss7.jpg

第六個行程牛奶牧場當牛奶配送員

這個行程是可以讓孩子體驗擠牛奶的感覺,不過當然是假牛囉! 擠完牛奶就要去送牛奶了,不過這好像和現實狀況不太一樣吧! 現在的牛奶配送員應該不用負責擠牛奶吧!

  

10-13babyboss8.jpg

第七個行程太空梭當太空人

之前有帶歆歆去過兩次天文館,讓她有太空及天體的概念,這次是讓她體驗當太空人的感覺,當小朋友從太空梭出來時,真是好可愛哦! 一群小小太空人,太空帽太大一直滑下了,所以小朋友們都要抓著太空帽,他們是坐太空梭到月球去揀隕石,最後還帶花群出來,太空人回到地球了,接受大家的歡迎,超好笑的~ 

 

10-13babyboss9.jpg

第八個行程閃電衝線賽車場當賽車手

當賽車手,是當遙控賽車手啦! 歆歆從來沒有玩過遙控玩具,也沒玩過電動,她拿到遙控器,完全不知道作用是什麼,旁邊的承叡是電玩高手,拿得有模有樣的,歆歆後來才上手,真是新鮮體驗呀!

 

10-13babyboss10.jpg

第九個行程披蕯屋當披蕯師傅

這個行程已經是下午4點了,小朋友們已經出現疲態了,也餓了,這個行程剛好作完就可以吃點心了,之前的每個工作,工作完後都會得到10元babybucks,一入場就會先給20元,所以今天到第八個行程為止,他們已經有100元babybucks了,而這個工作,每人要先付35元的babybucks才可以,所以之前若是沒有先作過兩個工作已上是沒有辦法當披蕯師傅的,這一開始就先讓小朋友桿麵皮,再塗醬放料,作完小朋友就到下個行程邊排隊邊吃了。

 

 

10-13babyboss11.jpg

第十個行程甜甜圈點心屋當甜甜圈主廚

最後一個行程,本來想如果小朋友太累就不要玩了,沒想到他們還是興致勃勃,仔細想想,每個工作體驗約半個小時,等於上了一小堂課,小朋友除了中午吃飯已經連上了10堂課,還真是累呀! 最後一個行程結束已經5點半了,我們就在京華城吃完晚餐再上路,省得小朋友一上車就睡著,再挖起來吃飯就難了,這些活動玩一整天,小朋友的體力還要好哩! 不然應該是撐不了一整天的。

總共有51項工作體驗項目,下次再來去體驗其它的工作了,歆歆隔天一直說要去babyboss玩,幸好承叡媽買到半價的票,不然還真是貴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