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61南庄老街.jpg 201102262南庄老街.jpg

南庄老街百年郵局旁,大人小孩都愛的平衡木

南庄老街已經一年沒去過了,這一年南庄老街的改變還不小,以前常常在非假日時去,不覺得特別的熱鬧,這次在週末時間去,還真是人多,我們走著走著到了百年郵局旁,這裡很多大人小孩在走平衡木,這裡看起來是以前房子的地基,而現在變成大家休閒娛樂的地方,也算是非常的有價值了,歆歆在這裡玩了快一個小時,還不肯走,練練平衡感也是不錯的啦! 幸運的是今天天氣也是好的不得了啦!

 

201102263南庄老街.jpg

南庄老街百年郵局寄名信片

玩了快一個小時的平衡木,歆歆終於願意和我進郵局逛逛,那裡還有個特別的服務,就是可以選名信片蓋紀念章,還會寄給本人,真是有趣,我也讓歆歆自已選了一張,蓋了很多章後,寫上地址和收件人,就會幫你寄送到家,過了兩、三天後,歆歆真的收到了,呵呵~

 

201102264南庄老街.jpg

南庄老街上的小吃

逛老街的重點就是小吃啦! 我們在老街上就看到許多好吃的東東,在桂花巷口賣的菜包,真的好好吃哦! 桂花巷很有名,但是實在是太小、太擠了,帶著歆歆實在不方便逛桂花巷,只好放棄啦!

 

201102265南庄老街.jpg  

南庄老街停車場旁的菜園

歆歆在這個菜園裡也可以玩上半個小時,看著蝴蝶、蜜蜂在菜園裡穿梭,歆歆也開心的在這裡跑來跑去的,空氣中散發在鄉下才有的味道,在土裡還可以看到長的很好的白蘿蔔、包心菜等,我常問歆歆,妳比較喜歡鄉下還是城市,歆歆給我的答案都是鄉下,這也是我希望的答案,因為要對大自然有愛,將來才會愛護我們的土地,環保可不是只有教分類就好,還要給她對自然土地的認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