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3-5-新社古堡-1.jpg

好美的地方哦! 先來個全家合照 

 這個地方真的是令人驚艷的地方,雖然在婚前也因為出國唸書和工作出差在歐洲看過不少城堡,但是在台灣要看到這樣的地方還真難,這地方在台灣算大又美的了。

  

 

2011-3-5-新社古堡-2.jpg

歆歆很難好好的拍照~~

歆歆和媽咪很少合照,因為媽咪通常都是攝影師,歆歆還是個很差的模特兒呀! 超難拍的~

  

2011-3-5-新社古堡-3.jpg

歆歆和她最愛的哞哞弟弟玩都很開心

歆歆是個不太喜歡和比自已小的小朋友玩,卻很喜歡小哞,不過我想應該是因為喜歡小哞的爸比和媽咪,所以愛烏及屋吧!  小哞爸和小哞媽都很會和歆歆玩,歆歆每次都很期待小哞一家人來家裡吃飯,看到小哞一家人來家裡玩,就會興奮的尖叫,孩子的感受是不會掩飾~

  

2011-3-5-新社古堡-4.jpg

歆歆阿公真是厲害呀!

  

2011-3-5-新社古堡-5.jpg

爸拔媽麻難得合照

本來想和歆歆一起合照,不過歆歆實在是很難拍呀!  這樣也好,少了電燈泡,好好的讓爸拔媽麻拍照。

2011-3-5-新社古堡-6.jpg

歆歆拍照都很皮呀! 難得有一張乖乖配合的照片

 

2011-3-5-新社古堡-7.jpg   

歆歆和寵愛她阿公阿媽

活在這個時代,最大的好處就是科技的進步(雖然科技進步的代價也不小),數位相機愛怎麼拍就怎麼拍,幫我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拍的不好,頂多就是刪除檔案,不過回憶不好,可能在腦海中永遠忘不掉,希望歆歆的腦海中和家人的回憶都是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