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0802.jpg 

今天上完律動課,媽媽們又出動了,總共5大7小,因為其中兩個媽媽各帶了兩個,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中壢羊世界,這是我第二次帶歆歆去羊世界,第一次是歆歆八個月大的時候去的,那時候小朋友們還只會爬,現在是快滿三歲讓妳追不到又整天吵個不停的可愛調皮蛋,羊世界雖然不大,但是小朋友們可以餵動物,超級開心的,門票也只要50元。

 

09100804.jpg 

今天很幸運的園區內只有我們這群訪客,這群羊似乎還沒被餵食過,歆歆開心的餵著這些饑餓的羊。

 

09100805.jpg 09100806.jpg

小朋友們開心的餵可愛的兔子,日文繪本藍莓老師也帶她的兩個寶貝和我們同行,小朋友們還可以複習一下動物的日文,一邊玩一邊學日文,真是不錯,呵呵!

 

09100809.jpg 

09100811.jpg 

羊世界都是可愛動物,小朋友們可以盡情的享受餵食的樂趣。

 

09100807.jpg 09100808.jpg

歆歆很想玩溜滑梯,不過這溜滑梯沒有梯子,只有好漢坡可以爬上去,努力的爬上去,開心的溜下來,享受辛苦後的成果了。

 

09100819.jpg 

餵完動物,小朋友們還可以去彩繪,有各種造型可以選擇,價格也依不同的造型而不同,但是都不貴,而且門票還可以抵30元,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提供工作服給小朋友,但是都已經來了,還是要讓小朋友玩一下才行,媽媽們只能冒著衣服被毀的風險了。

09100814.jpg

各就各位了,開始上色囉!

 

09100815.jpg

歆歆選的是小企鵝,用的是最愛的綠色,她還不會控制顏料的量,大坨大坨的塗上去,真是浪費呀!

 

09100816.jpg 09100817.jpg 09100818.jpg

這是歆歆最後的成品了,有看到眼睛、嘴巴嗎? 沒關係,我也沒看到,不過我還是對歆歆說"好可愛哦!",歆歆超愛這隻企鵝的。

下次還要再帶歆歆來玩彩繪,還可以看動物,今天小朋友們都玩的超開心的,帶小朋友一起出遊,除了讓歆歆可以出來玩,有豐富的生活體驗還可以學習與同儕的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