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jpg

▲2009.12.25 聖誕節營火晚會 (兩個寶貝扮鬼臉)

承叡媽媽邀請我們去中壢參加承叡外公家辦的營火晚會,事實上這個晚上歆歆是有讀經課的,不過為了讓歆歆體驗一下營火晚會,我和爸拔就帶歆歆翹課去玩囉! (真是對不起義工老師們,請原諒我吧!)  之前,歆歆對於營火的認知只是繪本上的圖,這次終於有親身的體驗了,而且一去就有得吃,真是很週到ㄝ,雖然天氣很冷~ 不過就是因為天氣冷,營火就更有感覺了,站在營火的旁邊好溫暖哦!

 

a2.jpg

▲ (歆歆爸拔和兩個寶貝) 還有準備帳棚給兩個寶貝玩,喝醉的人也有休息的地方哦!

兩個寶貝在帳棚裡玩的可開心了,而且在帳棚裡也很溫暖,在裡面滾來滾去的,爸拔拿著手機發光在帳棚外晃來晃去的,兩個寶貝就在裡面追逐光源,笑到兩個都疊在一起了,看到他們開心笑成這樣,我也覺得超好玩的~

 

a3.jpg

▲ 承叡阿姨還準備了仙女棒給寶貝玩 ㄝ

這個營火晚會,不是只有營火而已,還有一直不斷放的煙火,一開始,歆歆很怕煙火的聲音,因為距離很近,歆歆還一直躲在我懷裡,不過,每隔15分鐘左右就會放一次煙火,到後來,歆歆完全習慣煙火的聲音,一點都不受影響了,來這裡還順便練膽量,還不錯,呵~

 

a4.jpg

▲ 好好吃哦!

 這兩個寶貝超愛吃這個甜不辣的,真的很好吃,雖然覺得給孩子吃這些很不營養,不過難得一次,就放縱一下囉! 大夥準備的食材,真的很多,因為壯丁也很多,小寶貝最喜歡的就是菇和甜不辣了,最特別的是還有整支的白甘蔗,不過牙齒不好的歆歆爸拔一點也不敢嘗試,我小試了一下,真的很甜,不過,真的也很硬呀~

 

a5.jpg

a6.jpg

▲ 烤肉初體驗

  在大家休息之際,承叡就默默的走到烤肉台邊,想作什麼呢? 當然是想學大人烤肉呀! 歆歆也加入行動,兩個拿著烤肉醬和刷子,有模有樣的塗起醬來了,那根玉米被塗上好幾層醬,可想而知會有多鹹呀!

 

這個夜晚,歆歆也學到不少東西了,每一次帶歆歆出去玩,總是希望歆歆也能從玩樂中順便體驗學習新事物,書上說的再多,也比不上親身的體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