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造橋木炭博物館南瓜節

在家悶了一個多星期,天氣終於在端午節開始轉好了,當然要好好出去玩囉! 雖然歆歆在家也可以玩很多東西,不過一個星期沒帶她出去玩玩就覺得對不起她,生活經驗的累積就是要多看看不同的事物,在網路上查苗栗造橋南瓜節的活動,在木炭博物館也有,讓小朋友看看南瓜又可以看看木炭博物館,真是一舉兩得呀! 

木炭博物館後是大菜園,看到長長的菜瓜棚了嗎?

瓜棚裡,兩個興奮的媽和搞笑的母女

在瓜棚裡,各種瓜都有,看到兩個一樣表情的媽嗎?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我覺得這些媽比小孩還興奮,第一次在這麼美的瓜棚裡欣賞各種瓜。

 

苗栗南瓜節4.jpg

另一個美麗的南棚,更長哦!

 

美麗的南瓜棚漫步

在這裡真是令人驚豔,孩子們似乎不是來看南瓜的,他們在南瓜棚裡跑來跑去的,反而是媽媽,開心的欣賞這些美麗的南瓜。

 

母女美麗的南瓜棚合影

 和大家一起出去玩的好處就是有人可以幫我和歆歆合照,不然,我總是沒在鏡頭前出現~

 

 

 吃飽喝足也玩夠了,回家前來個合照吧!

看完南瓜,也在木炭博物館吃飯,不過大夥都很餓,也都忘了要拍照就吃光了,呵呵~ 因為不是假日,所以沒什麼遊客,我們這一群人才能玩的盡興。

雖然常常出門玩,但是都沒有作記錄,現在開始要認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z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